close

雪倫i亂做之愛吃來囉~~

 

這次發現一個做起來既簡單又美麗的食譜來分享給大家

我自己試了2個食譜,最後找出這個我覺得好吃又好做的配方

食譜:

檸檬汁一大匙

蜂蜜一大匙(吃起來會有蜂蜜的香氣)

細砂糖一大匙

水二大匙

蘋果一顆(需切成薄片,越薄越好)

酥皮4片: 14*14cm (我是直接買現成當然也可以自己做,不過既然今天是分享"Easy Way" 那現成的是做好啦

 

作法請看

 

PS. 蘋果切記切記一定要瀝乾,不然裡面酥皮會又濕又黏烤不熟 因為我有切身之痛阿.....

PS. 檸檬汁這邊我是倒入跟蘋果一起炒,另也可以跟切片蘋果一起加水泡(可以防止蘋果氧化變黃)之後再加其他的蜂蜜、糖一起炒

 

搭啦♫♭♪♯  表面灑些少糖粉就好囉

蘋果玫瑰捲

是不是又簡單又很好看!!重點還很好吃! 有空大家可以試試

雪倫i亂做下次見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75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