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第一天在新農場上班,比起上一間share house,這一間farmstay我超愛!上一間的韓國人很愛搞小團體,問我室友原因,她說是韓國文化是以年紀來分高低,因那間的sharehouse已經有一個queen了,因此容不下另個queen,剛好室友就是最老的一個,所以我們莫名其妙被排擠。不會覺得很慘,只是覺得很好笑,室友很好心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一起吃飯,因為韓國文化不會一個吃飯,因為他們覺得很奇怪,也許是覺得一個人吃飯很可憐吧。

我的新農場,外面是一大片鳳梨田,晚上可以看到一整片銀河,超美!


很幸運的是,這一間採草莓有車子可以坐著採,不用蹲著採一整天,但是只有半天有用車子 :(
不算是很不錯了。缺點是我的動子太慢了,人家都採完10幾盒,我才7盒...下定決心拼了命採到24盒!!比舊手少一盒!果然我是越強則強阿 :D 希望明天可以再接再厲,大賺草莓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5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